国有资产管理处假期重点工作推进及新学期工作准备情况

发布时间:2016-02-26浏览次数:0

一、假期重点工作推进情况

1、为改善校园环境,解决校内商服问题,国资处利用假期时间通过请来、走访及电话约谈等方式,向60个商铺的51个业主传达了学校的设想,征求商铺业主意见,形成调查报告,为学校商服楼改造提供依据。

2、为保证做好第二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总决赛承办工作及为师生提供良好的运动环境,同时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创新及学习环境,国资处利用假期时间对体育副馆改造、体育馆主馆篮球比赛场地更换运动木地板、工程学院学生实践创新基地工程、图书馆二层大厅玻璃顶钢架爆皮刷防火漆及图书馆高层建筑给水泵购置进行招标采购。

3、为高效、快速、准确地做好2016年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清查工作,国资处利用假期时间认真做好并完成前期准备工作。

二、新学期工作准备情况

1、继续完善资产有偿使用制度体系建设,打造开放办学基础条件。

2、准备出台办公设备、家具配置管理办法。

3、加快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平台建设,初步实现资源共享,探索提供网上预约服务。

最后更新 (2016-03-02 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