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合同要求

发布时间:2018-11-07浏览次数:0

中标供应商在签正式合同前,请将合同会签单签字盖章送至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采购办公室(主楼808)。

联系方式:0459-68131110459-6813666具体流程:

1、中标供应商先到采购中心交履约保证金,然后下载合同模板。

2、联系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采购办审阅合同。合同初审合格以后,打印一份合同及合同会签章,同时携带投标文件中产品技术明细表、中标通知书找使用人和使用单位签字确认盖章后,将以上文件一并送到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采购办公室(主楼808)。

3、履约保证金项退还方式、质保期交货(工)验收时间等请依据招标文件中供应商须知填写。

4、付款方式和结算:由采购单位自行结算付款给供应商。(付款时需依据采购申报单、中标通知书、验收结算书、设备验收单、发票复印件、采购合同、固定资产验收单等采购资料结算)。验收合格付合同价款的100%(如按进度付款的项目请按实际填写)。

5、验收方式:由采购单位自行验收。

6、校采购办收到合同会签单以后与供应商签正式合同

 

 

注:合同签定后,供应商须严格按合同执行,请务擅自变更。如遇突发事件,合同不得不变更(包括工程增加工程量),请提前联系我校采购办,如果擅自变更,后果自负。

 

最后更新 (2018-11-07 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