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资产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18浏览次数:0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的安排及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提示,1118日下午,工会资产党支部召开党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会上,处级干部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方面查找差距和不足,科级及科级以下党员干部从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作用发挥上等五个方面查找差距和不足,每名党员对照检查发言之后,在座其他党员对其提出民主评议意见。

本次专题会议,全体党员逐一自我检视,从思想认识上找差距,从工作生活中找不足,自我批评全面深刻、深挖根源,相互批评实事求是、推心置腹,接收批评态度诚恳,改正态度积极端正,并纷纷表示会将本次主题教育精神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脚踏实地,注重效果,为提高师生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