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资产党支部开展处级干部讲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0浏览次数:0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要求,1120日下午,工会资产党支部召开处级干部讲专题党课活动,全体党员参会。

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汤华成从加强学习、求真务实、开拓视野、勇于创新、磨砺自己五个方面详细阐述了高校机关党员干部如何加强党性修养;工会副主席范文艳从工会以忠诚党的事业、竭诚服务职工为己任的理念解读了新时代如何把握好工会工作的初心与使命。

专题党课结束之后,工会副主席范文艳又对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进行了解读。

会议结束后,参会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本次处级干部的党课紧密结合当前工作实际,体现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工作理念,并决心会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提高自己的党性修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做好表率,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