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与运营公司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12-18浏览次数:1

12月17日,资产与运营公司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副校长、支部成员吕晓波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支部做了一次宣讲报告,支部书记汤华成主持会议,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吕晓波传达了近期在省委党校学习期间,王永康副省长关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解读报告,从“新发展成就、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目标、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五个方面,对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精辟透彻的讲解;同时结合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重大决策部署及校党委书记董广芝在全校召开的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上的讲话精神,对当前国有资产管理及运营公司工作提出了新的发展思路和举措。

   与会成员表示,将以本次宣讲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积极推动与实际工作相融合,坚定信心,真抓实干,以实实在在的服务成效让师生满意,让学校放心。